革股市的命
展开
先说个人看法
几年之内没有牛市了,最好的局面是,震荡筑底。
对股民影响
牛市都被杀的体无完肤,你还指望在后面的震荡筑底阶段比别人聪明,高抛低吸的赚大钱?
对国家的影响
好,都安心于本职工作
原因
没有之前那么多的新增资金,都只是场内这点资金苟延残喘,这些资金会被折腾得越来越少,最终干净
几年之内没有牛市了,最好的局面是,震荡筑底。
对股民影响
牛市都被杀的体无完肤,你还指望在后面的震荡筑底阶段比别人聪明,高抛低吸的赚大钱?
对国家的影响
好,都安心于本职工作
原因
没有之前那么多的新增资金,都只是场内这点资金苟延残喘,这些资金会被折腾得越来越少,最终干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