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个人看法

几年之内没有牛市了,最好的局面是,震荡筑底。

对股民影响

牛市都被杀的体无完肤,你还指望在后面的震荡筑底阶段比别人聪明,高抛低吸的赚大钱?

对国家的影响

好,都安心于本职工作

原因

没有之前那么多的新增资金,都只是场内这点资金苟延残喘,这些资金会被折腾得越来越少,最终干净

所以,还是离开股市,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别再被股票论坛的人忽悠了

再说一遍,凡是论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