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入市五年整,发个实盘用于自律自省,以及留做纪念
展开
还记得2010年刚过完国庆节,我到招商证券去开户,佣金万十五,正式成为股市绞肉机新进的鲜肉。
因为一开始就从网络上多次看到模拟盘与实盘差别巨大的说法,所以从没想过拿模拟盘练的问题,很快转了两万块钱进去,打算亏光当做学费。作为一个新股民,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奇怪,这主要是因为亲眼看身边的同学朋友07和08年的经历尤其是许多牺牲在中石油上的惨烈事迹,让我觉得一开始一定会有一个赔钱的学过
因为一开始就从网络上多次看到模拟盘与实盘差别巨大的说法,所以从没想过拿模拟盘练的问题,很快转了两万块钱进去,打算亏光当做学费。作为一个新股民,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奇怪,这主要是因为亲眼看身边的同学朋友07和08年的经历尤其是许多牺牲在中石油上的惨烈事迹,让我觉得一开始一定会有一个赔钱的学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