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温附一上班的股友
展开
有没有在温附一上班的股友,有的话跟个帖或者站内信,我联系你。有个赚钱的项目合作
现在的行情又是打跑得快,手慢的就马放南山空仓看戏。
这几天外围还不错,大盘看量能行事。
现在的行情又是打跑得快,手慢的就马放南山空仓看戏。
这几天外围还不错,大盘看量能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