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5W亏到只剩5W,又从5W走向灭亡。。。(实盘)
展开
先说说楼主的情况吧,股灾时基本上天天满仓硬抗跌停,就这么一路抗下来。从65W抗成了5W,唯一庆幸一点的是没有融资配资,不然早就爆仓了,不过现在的情况也基本上和爆仓差不多。
论坛里满屏的大神翻倍贴,我发这个实盘帖子的目的在于让各位大神茶余饭后乐呵乐呵,有个说法是泰囧之所以票房那么高是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别人出糗倒霉,那么就让我来献献这个丑吧,今年的爆亏已经让我从最开始的夜不能寐到后面的麻木到一
论坛里满屏的大神翻倍贴,我发这个实盘帖子的目的在于让各位大神茶余饭后乐呵乐呵,有个说法是泰囧之所以票房那么高是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别人出糗倒霉,那么就让我来献献这个丑吧,今年的爆亏已经让我从最开始的夜不能寐到后面的麻木到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