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心路历程
展开
惯用笔跟本子纪录东西 今天试试在这里记录一下炒股的心路历程 希望能找到稳定的属于自己的模式,实盘34万 偶尔有一点融资款 一起55万的样子。好吧 ,就这样开始吧。
[图片]
[图片]
1. 万马股份:10.12早盘打板,当时拉升强势,封板坚决故迅速跟进。下午砸开,收4.59%。今日顺势低开1个多点但迅速拉回红盘,等高点26.70卖出 按说卖点没有问题,但下午充电桩板块强势 几乎全
[图片]
[图片]
1. 万马股份:10.12早盘打板,当时拉升强势,封板坚决故迅速跟进。下午砸开,收4.59%。今日顺势低开1个多点但迅速拉回红盘,等高点26.70卖出 按说卖点没有问题,但下午充电桩板块强势 几乎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