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吃面第三碗-2015.10.41
展开
今天又吃了碗面,滋味酸爽啊。
第三次了,开个贴,给自己提个注意。
买卖要严谨,多推断多分析几次。
定的计划不要临盘改变,每天给自己加操作计划。
同时每天给自己的操作总结。
就这样吧,继续打起精神前行。
第三次了,开个贴,给自己提个注意。
买卖要严谨,多推断多分析几次。
定的计划不要临盘改变,每天给自己加操作计划。
同时每天给自己的操作总结。
就这样吧,继续打起精神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