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盘的起点和终点配上k线,走出小小的弧形,大盘股没见涨回到零轴,小盘八类股涨1.3个点。成交量早盘缩量,但上3500亿估计问题不大。 000025 特力A又停了,游资接力股。说明市场游资还是很活跃的。 中午收盘,明显感觉自己资金不够用,有了考虑扩大头寸的想法。自己也没运行大头寸的经验,心理更没有经历过大亏损的考验。我知道自己遇到瓶颈了。既想扩大头寸,让利润跑起了,又害怕自己承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