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忽忽的上,妖股横飞。
最煎熬的莫不过于像我一样被8月股灾消灭的老韭菜,
曾经最高650w,8月神使鬼差一把融资满仓导致现在零头不到,
南柯一梦,短短二个月隔世的感觉。
回到现实中转转,曾经从事过的行业也不是太景气。
估计现在是心理康复阶段,想了很多,看了很多。
自知也没有一年N倍的能力。

现实中也懒得跟人说太多,默默承受,默默挣扎
活着总有希望,生活真的不容易,祝股友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