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亏得怎一个惨字了得,中午收盘去吃饭,亏得连路都走不动。其实星期二已经不适合交易了,心态坏了。却一直想把利润打回来,没想到又是走错一步。 星期三,大盘以-1.72绿盘收市。一不顺缺点就放大了,明显大盘不行了,板块由星期二的热门,星期三就倒数第三了,上个星期也是热门这个星期一也是闷杀。热点切换的太快,而且第二天一犹豫就吃面了。 2551上午还是绿红交叉,每次红了就犹豫了,YY会拉升,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