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喊消费不振吗?
现在可以放下避孕套,开生
只要敢生,不怕消费不上来。
这个政策奠定了未来20年以上的大牛市。
2030年后再放开多孩
百年以上的复兴就能完成了。
下个世纪,中国人不仅能占领地球,还能生满火星,沪指涨向外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