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前行,望北归!
展开
混迹淘县也不算短,几年来不曾长进,而且心态还越来越浮躁。
这次重新注册了一个id,希望能改变点什么。虽然心里并没有什么谱。
过去是没办法清空的,炒股带来的挫败感倒是挥之不去,而且愈来愈强烈。
今年股灾前,虽然一直在亏钱,不过倒不伤筋动骨,自己还就当是一种乐趣,美其名曰交学费。
可是股灾以来损失惨重,却让我明白,我玩不起。
如今,我是进退不得。继续,不得要领,亏了金钱,更亏了心情。放弃,实在心有不甘
这次重新注册了一个id,希望能改变点什么。虽然心里并没有什么谱。
过去是没办法清空的,炒股带来的挫败感倒是挥之不去,而且愈来愈强烈。
今年股灾前,虽然一直在亏钱,不过倒不伤筋动骨,自己还就当是一种乐趣,美其名曰交学费。
可是股灾以来损失惨重,却让我明白,我玩不起。
如今,我是进退不得。继续,不得要领,亏了金钱,更亏了心情。放弃,实在心有不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