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股市已经进入冰山一角
展开
我前期就唱衰西方股市,如果你手里持有请尽快出来吧,因为大幅度下跌已经来临会让你亏的很惨。但对我们的证卷市场影响不会很大,因为我们已经经过了大幅度的调整请大家耐心持股。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