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第一次在淘股吧发帖,今天真心是只想纵身一跃,但又知道只会给家人带来无尽的伤痛,于事无补,所以当闲聊也好,说说人生中的那些痛和股票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打疫苗,是村上的赤脚医生打的,他带着他女儿,那时候农村还没有弄什么一次性的,他们呢也嫌麻烦,打完一个呢,也没有说再去消毒,一个接一个的打,总共几个针头给班上几十个人用,刚巧我们班上有一个是得了乙肝,后面我晓得的是我们这个班上有几个都感染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