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过剩?门槛低?要不了多久,新的更好的别的材料的电池取代锂?丰田今年已经向北美供货新燃料汽车,排放物是水。充电桩,又不是高科技、高准入,跟做个充电器也差不多,多少家公司都能做,这块蛋糕多少人分?希望咱们小散要保持头脑冷静,炒股炒股就是低炒高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