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490附近重仓抄底
展开
天眼第一次来到淘股吧,算是个新人吧,希望得到新老股友的支持,大家一起讨论,争取收益最大化!现在先说说周一的操作计划,周五的盘面和周末的一系列利空,加上外围市场的不理想,很多人应该对周一的走势都感到非常恐慌甚至畏惧,股市就是这样,永远都是一赢九输,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恐惧,天眼是做超短线出生,虽然不畏惧大盘的震荡,但是对于周一,我还是希望可以跌到3490附近,而到了这里就不是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