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就算了,但如果整天发暴跌100、200点的贴子,就一点意思都没有了。虽说这是发贴人的权利,但如果淘股吧到处充斥这类贴子,只会降低论坛来之不易的专业性和名声。股天乐,请限制那些整天叫嚣暴跌百点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