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亏爆亏,求问如何打板!附上交易单,求指点
展开
默默关注股吧两年了,都是看多说少,今天本人遇到很严重的问题,第一次在此发帖求助,希望有心人能指导下。
都说短线要学打板,收益才高,可我买的几乎全是烂板,次日直接大跌,是最近行情太差还是自身选股的问题,现在真的困惑,内心也十分煎熬,这个月爆亏至少百分之三十了,有点否定现在的做法了,心内有几个问题想请教股吧的高手,究竟应该怎么打板,全仓单挑还是分仓进两三个股?为什么追不到的天天封涨停,买到的几乎都
都说短线要学打板,收益才高,可我买的几乎全是烂板,次日直接大跌,是最近行情太差还是自身选股的问题,现在真的困惑,内心也十分煎熬,这个月爆亏至少百分之三十了,有点否定现在的做法了,心内有几个问题想请教股吧的高手,究竟应该怎么打板,全仓单挑还是分仓进两三个股?为什么追不到的天天封涨停,买到的几乎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