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受股猎手影响,开始学编写公式。公式是个好工具,可以减轻很大工作量。
大伙如果有思路想写成公式,可以跟帖,我尽力帮写,因初学,若所写公式选出来的不是你要的股票,请告诉我改进。我每天晚上会抽时间上线看贴。

共同学,共同进步。

@股猎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