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总结
展开
特力持仓不动,明知厦和路1个多亿的货会砸下盘,早盘却不卖做t,有点蠢,昨天买的两首海欣食品亏了48元卖出,有点傻逼了,关了6手深华新,下周一若清仓特力就观察深华新,适时加仓或清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