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洛阳玻璃集合竞价最高达一字板,开盘竟然不到4点,快速下沉,盈利一个多点出货,当昨天洛阳在其余三大妖股面前一枝独秀,以为自己会卡位到龙头,其实昨天其他妖股没跟风就应该知道洛阳没龙头相,特力一板,海欣食品小弟立马跟上,虽然墨迹了很久才板上,潜能恒信尾盘竟然也板了,买了3手特力,剩余不够一手买了两手跟风小弟海欣,特力开盘预计7点,低于5点开盘无条件出货,本来要全仓一股,下次不能破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