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多了40万,淘股吧大神帮我看看怎么回事?
展开
我好像没买过这个205001,查询显示有这个,我就在昨天卖了一次国债逆回购 204001 ,卖出了40万。现在这是什么意思?这四十万我可以用吗,什么时候到期?[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