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是最害人的一种技术!
展开
看到淘股吧的很多朋友都在苦苦的研究打板技术,认为打板才是成功的唯一一条途径,真心的替这些人担心,我觉得赚钱的技术有很多,但是打板绝对一种高难度的技术,它只适合那些技术全面,心态好的老股民才能使用的,新股民绝对不能开始就打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