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股份,如何应对龌龊主力。。。
展开
我以前说过,天业的庄是超级龌龊。天业本来要增发80亿,这次增发了32亿,按说也是利好,应该有2-3个涨停,但主力就是不给你这么做。为什么?后面还有利好,主力是做长线,所以它不急。天业大炒在16年,明年4、5月份应该能到30以上,长线看,16年能到5--60元。再次做个记号,以后验证。
近期策略,已经持有的可以先不卖,没有的,可以等等再买,不急。
近期策略,已经持有的可以先不卖,没有的,可以等等再买,不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