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 在同事大神(我觉得他的技术可以称一路游资)的带领下入市,最疯狂的四月 我走了进去。 记得第一个买的是铁龙物流,横盘五天回踩5天线低点买入 ,10分钟后直接拉涨停板,我瞬间对他佩服。过了几天买了蓝鼎控股,涨停板追进,三天怒赚20%又是他告诉我的,之后几天我自己随便玩玩,没赚没亏,过了几天他告诉我了一个宇宙第一牛股。。。。。。。。。。625!!!!!
讲故事的龙生,宇宙第一故事吧,有史以来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