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稳健计划吧,形式不明稳健才是王道,2015最后一帖。
展开
目前汇添富重仓亏损的票,当然股价也在箱底运行,
公司的基本面都不错,增长也比较大。
此类票锁仓睡觉为主,搞短线连板的朋友就别买了。
毕竟是稳健型,短线票计划我会注明股宝。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些票不过可以做做T, 买入法成交量换手率从低到高,高到出现巨量上影线十字星大阴线就T吧
实战还是要靠你们自己把握 ,新的一年快到了,元旦我会再开帖,祝大家元旦发财。
公司的基本面都不错,增长也比较大。
此类票锁仓睡觉为主,搞短线连板的朋友就别买了。
毕竟是稳健型,短线票计划我会注明股宝。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些票不过可以做做T, 买入法成交量换手率从低到高,高到出现巨量上影线十字星大阴线就T吧
实战还是要靠你们自己把握 ,新的一年快到了,元旦我会再开帖,祝大家元旦发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