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星星之火] 发言收集
展开
·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20 07:34只看该作者(-1)·
呵呵,不明白为啥还有套牢的概念。而且,万科现在是风口浪尖,正是炒作的好时机。开盘还不一定买的到。楼主好像还操作大资金吧,个人觉得视野还不够宽阔。
[第94楼]
·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18 10:03只看该作者(-1)·
@冯老割 ,牛逼,明天开始加速了。我拿不住,换了七喜。
[第19楼]
呵呵,不明白为啥还有套牢的概念。而且,万科现在是风口浪尖,正是炒作的好时机。开盘还不一定买的到。楼主好像还操作大资金吧,个人觉得视野还不够宽阔。
[第94楼]
·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18 10:03只看该作者(-1)·
@冯老割 ,牛逼,明天开始加速了。我拿不住,换了七喜。
[第19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