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打板族,最近接连吃面,吃的上吐下泻。难得今天做了一次低吸,没想到一口气吃了17个点。
昨天打板的吉林森工,今天直接大幅低开,开盘竞价是第一卖点,14.50是第二卖点都错过了。结果在14.15左右第三卖点卖的。
中午做了一下复盘,海岛建设最近我一直在关注,周一涨停的时候在空港股份和海岛建设二选一选了前者,在空港小赚了一点,躲过了海岛建设一劫。下午基本是百分之一百的把握进的海岛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