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做龙头] 发言收集
展开
· 原创: 只会做龙头 2015-12-18 17:08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10252/61 ·
别人能华丽转身,我转身就撞到墙。
从高频到波段过度,和想的不一样,试图低吸或把握低位启动品种不是做波段,做波段主要是锁定空间大的强势品种,并非改变操作模式。
稳健是好事,但更重要是选好品种。
周二开盘前锁定604,过分看好券商没搞,周三也没有及时换,很后悔,很好的波段品
别人能华丽转身,我转身就撞到墙。
从高频到波段过度,和想的不一样,试图低吸或把握低位启动品种不是做波段,做波段主要是锁定空间大的强势品种,并非改变操作模式。
稳健是好事,但更重要是选好品种。
周二开盘前锁定604,过分看好券商没搞,周三也没有及时换,很后悔,很好的波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