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长年重仓万科的股民?你们怎么看万科宝能之争?
展开
淘县有人是长年重仓万科的股民?你们怎么看万科宝能之争?
就是在这次宝万之争中 持有万科的散户们,你们都挣了多少?
(新京报、证券时报)媒体报道需要以上素材哈
当然,还有其他的观点和看法 也可以一起回帖哈
让大众、媒体知道咱们散户的声音~
就是在这次宝万之争中 持有万科的散户们,你们都挣了多少?
(新京报、证券时报)媒体报道需要以上素材哈
当然,还有其他的观点和看法 也可以一起回帖哈
让大众、媒体知道咱们散户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