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
展开
什么前言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今天走势判断,在打新资金解冻的情况下,走势不跌反升,这样要引起大家高度重视。为什么呢?情况有四
一.1.9解禁,大股东需要套现的太多了。
二.养老金入市始终是一把悬在头上的剑。他们是一个不能亏的账户。高位接盘?不可能把
三.注册制对中小板的冲击是可见的。
四.在中国通常都是缺口必补的,2488-2495缺口也是要补的。
长期趋势是不看好的,我作为一个股吧的新人,唱空是是
一.1.9解禁,大股东需要套现的太多了。
二.养老金入市始终是一把悬在头上的剑。他们是一个不能亏的账户。高位接盘?不可能把
三.注册制对中小板的冲击是可见的。
四.在中国通常都是缺口必补的,2488-2495缺口也是要补的。
长期趋势是不看好的,我作为一个股吧的新人,唱空是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