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B股走势分化,前期涨幅不大的,开盘跌幅小,之后稳步走高。

之前涨幅大的,开盘先跳水,截至午间收盘,也走稳红盘的多。

A股走势跟着B股

看这趋势

今天基本没问题

原因是B股高位要出货,没那么容易,至少反复两天

今天算一天

明天也是

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