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用看,盯住B股走势,B股一旦跳水,立马清仓。
展开
今天上午B股走势分化,前期涨幅不大的,开盘跌幅小,之后稳步走高。
之前涨幅大的,开盘先跳水,截至午间收盘,也走稳红盘的多。
A股走势跟着B股
看这趋势
今天基本没问题
原因是B股高位要出货,没那么容易,至少反复两天
今天算一天
明天也是
周四........
之前涨幅大的,开盘先跳水,截至午间收盘,也走稳红盘的多。
A股走势跟着B股
看这趋势
今天基本没问题
原因是B股高位要出货,没那么容易,至少反复两天
今天算一天
明天也是
周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