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TGB到处都是打假卫士,说什么假机构真机构,实在闹不明白某些人为啥要纠结这些。

对于打板一族来说,能在大盘震荡期当天封死涨停的票就是好票,总好过封板后打开涨停又回不了板的主力好太多了,当天打进去晚上看回报次日总会有高点给你出局,这难道还不好吗?不管真机构还是假机构人家花大钱封板应该感谢,至于次日你要再追正好人家要出货,那就没办法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买接力板的。像我没啥本事的,就只做第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