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假设,
看看东方财富,同花顺就感觉不好,乐视股还停牌
温氏股份,碧水源之类的权重股也要死不活。拉升极其困难

假设因为注册制明确3月份开闸,明天周一开盘就不妙,我肯定撒腿就跑?跑远点再回来看看

如果不跌,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