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欣赏一句话: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2015年的交易可谓错误百出,随意性极大,有时候甚至开会间隙都能随便买点......2016年开个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思考和实盘操作,希望能克制交易的随意性,同时也督促自己多思考,少操作,做一个真正的中线交易者。 交易策略:1.周线走好则满仓介入,刚刚走好时可适量加杠杆,走差则空仓或3成以内仓位等待机会。
2.日线信号出现最多3成。
3.日线以下机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