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诚恳的说一句:上涨熔断其实真的应该实盘测试一下
展开
绝不是为了骗主力拉升。
4号的下跌熔断让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
但是上涨熔断要是发生了,又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一切还是未知。
所以最好实盘测试一下。
这样也利于证监会后续一起出熔断补丁。
4号的下跌熔断让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
但是上涨熔断要是发生了,又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一切还是未知。
所以最好实盘测试一下。
这样也利于证监会后续一起出熔断补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