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持,我有个想法
展开
要想有效处理好减持洪峰,需要适度进行分流,同时还兼顾对公司治理进行正向的引导。
我有个办法——将减持和企业市盈率结合起来
(1)0 市盈率 =20,5%以上股东随时可以减持;
(2)20 市盈率 =50,5%以上股东必须提前3个月公告,之后方可减持;
(3)50 市盈率 =100,5%以上股东必须提前6个月公告,之后方可减持;
(4)100 市盈率,5%以上股东必须提前12个月公告,之后方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