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出仓,感觉良好。~不融个七七八八,别想我再进
展开
在回升到昨天收盘价附近(还未见红)
出货2/3
留点筹码在里面
待一切平息了,我再进。
牛市杀人,猴市也杀人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熊市吧
等待熊市再进
出货2/3
留点筹码在里面
待一切平息了,我再进。
牛市杀人,猴市也杀人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熊市吧
等待熊市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