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断四次,值得纪念。
管理本不主导些什么,只是贪一贪出去吃个饭什么的,但频频闹出笑话,实在有趣加不解…:
为什么年初放任配资发展,为什么暴跌前夕4月份无厘头的启动个人可开20个户。特别是后者,到现在还真想不明白…
一个足以,两个接受。20个!人人有张身份证,手就两只,不是20眼蜈蚣,除了支持配资公司,支持百姓四到五月站岗 ,想不到理由了…
配资其实不好听的名字呢 叫高利息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