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灾惨重后,能做的无非以下。
一:清仓认怂走人。
二:装死坐等反弹。
三:谋求效率优化。
选择前第一个选项的兄弟,估计不多,这个大概是人性决定的。选择第二个选项的,大抵都不会常泡论坛。论坛这种地方说好听点是期望学进步吐槽的地界,说不好听点大致就是菜市场。没有真金白银的忽悠,只要会打字的谁不能整几句。。。
选择第三选项的,大多才会到坛子里来观风阅景。问题是,简单的容易做的不选,选择困难的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