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熔断后什么样的票 值得买入?
展开
一边推荐 一边纪录自己的看法 也欢迎各位交流讨论 吸取经验 提升水平 。
次新,伯敏电子,帮宝益智,读者传媒,这种
并且要关注这批剩下的即将开的
今日大盘怎样谁也不知道 形态很难看 要修复不是一两天的事
我推荐低吸 这里打板我觉得有点高了 自认没有那个水平 建议低吸,其实打板不难,但是自认没有溧阳路锁仓彩信发展的气魄,也没有江东北锁特立A的气魄。
这种票,要下手快,先买。分时震荡很大,看日
次新,伯敏电子,帮宝益智,读者传媒,这种
并且要关注这批剩下的即将开的
今日大盘怎样谁也不知道 形态很难看 要修复不是一两天的事
我推荐低吸 这里打板我觉得有点高了 自认没有那个水平 建议低吸,其实打板不难,但是自认没有溧阳路锁仓彩信发展的气魄,也没有江东北锁特立A的气魄。
这种票,要下手快,先买。分时震荡很大,看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