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资炒股,亏了300W,我真该死!但我不能死,我要把钱赚回来,让老婆孩子不面临被别人逼债的困境。 我也懂技术,前面也赚过钱。在元旦后第一个周因为配资并且全仓,被强平。因此,欠下300W。哪位好心人识英雄,帮我还上这300W,以后,我就跟你走,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最主要的是在大盘好的时候,给我一个账户,我能快速的给您赚回300W(后面我会分析一下大盘及推荐一支股票,验证一下我的技术)。以后,我一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