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都说了,熔断不是大跌的原因
展开
证监会都说了,熔断不是大跌的原因
很多人不信
如果熔断暂停之后,不跌个稀里哗啦
你怎么能信证监会说的呢?
估计过段时间,网上有人会呼吁,重新开始熔断制度
这样,证监会再半推半就的满足你们的要求
工作出色,公德圆满
不相信政府,你还想赚钱?
很多人不信
如果熔断暂停之后,不跌个稀里哗啦
你怎么能信证监会说的呢?
估计过段时间,网上有人会呼吁,重新开始熔断制度
这样,证监会再半推半就的满足你们的要求
工作出色,公德圆满
不相信政府,你还想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