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都说了,熔断不是大跌的原因

很多人不信

如果熔断暂停之后,不跌个稀里哗啦

你怎么能信证监会说的呢?

估计过段时间,网上有人会呼吁,重新开始熔断制度

这样,证监会再半推半就的满足你们的要求

工作出色,公德圆满

不相信政府,你还想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