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早上10点不到就熔断了

孩子的外婆外公,每天这个时候都乐呵呵地带小孩子到楼下晒太阳的

这么些年来,带完大的,现在又带这个小的(1岁半)

他们刚准备出门

我说,今天我带他出去晒太阳

外公外婆有些吃惊,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工作时间)

不过,看得出他们也很高兴,毕竟他们也希望我和孩子多待待

平时,基本如果不是上班,在家就是看股票

--

小孩坐在电动车上,我拿着遥控器 ,操纵着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