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能否参考油价机制
展开
国际油价
40美金以下,国内油价不下调,证监会能否参考发改委,3000点以下不亏钱,或者3000点以下不收印花税。你们都是一伙的商量一下呗!
40美金以下,国内油价不下调,证监会能否参考发改委,3000点以下不亏钱,或者3000点以下不收印花税。你们都是一伙的商量一下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