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个险恶的江湖。
不管是市场内,还是市场外。

相对来说,新股民是善良的。
因为他们还不知道现实。

现实世界可以互相吸引,和排斥。竞争与合作。
但股市,只有排斥,没有吸引。

各种打着传道解惑旗号的伪君子。
那么多黑心的资本家。

大多数人被股市打击,当然要降低自己的人品,反过来打击世界。

人与人之间只有竞争,只有利益。没有合作,没有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