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喝彩
展开
我这段时一直拿的墨龙 成本8.13 昨天 7.7卖了400股 之后成本 8.24 今天冲高了回来才看到 下午手机连不上网 微亏 一直看好它 即使它业绩不好 准备来回做差价了 自打做票来 没大赚过 准备拿个长线 像我这样的小散 怎么办呢 想在这个市场发财 真的 实现财富自由是不是做梦 我2011年大盘34000进场的 先写到这 以后有感想在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