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无战事,多空双方摇旗呐喊巩固阵地为主。
展开
只有三个交易日得下周会有大行情?估计不会,应该震荡为主,端午节之前多方不会大举进攻,空方也不敢造次。现在讨论深港通的声音越来越多,外资加速流入a股都在预示即将发生的事件。无论看多还是看空,端午节都是一个较大的时间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