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个简单介绍:
本人股龄5年,听闻A股市场一赚二平七亏,目测我目前的炒股水平很二,正处于二平阶段,赚赚亏亏,亏亏赚赚,今年年初到现在为止,基本保本,正在想办法通向股市金字塔10%的赚钱区域。
我是短线模式,持股1-5天不等,模式不固定,有时追涨,有时低吸。盘中通常容易冲动,无效交易很多,管住手非常艰难。好想有个方法来克服这些毛病。苦苦挣扎之际,无意中看到克拉美书前辈(这是对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