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年龄34,13年入市半年,错过了14年牛市,15年三月在入市,一直到现在!职业半年。经历了大部分韭菜交学费的阶段,目前在学完善自己的打板模式!当初之所以决定职业不是觉得自己多好,我家是小地方,我是独生子,一直在外地工作,前年接父母过去住,父母不惯。所以去年底决定回老家职业炒股!目前负债累累!想想这段日子亏损的根源,一是贪,二是怕,三是心存侥幸,四是随手交易!有时赚钱不想卖,以为赚多一些。跌了想